top of page

快樂的國度 - 不丹 Bhutan

喜馬拉雅山最後的香格里拉,
以平等、關懷與生態為理念的快樂國度。
純不丹國文化之旅八日
[4人成行,當地中文導遊]
08
days
預計每月出02團
最近確定出團日期:
 5/06, 5/20, 6/10, 6/24,7/10,7/28
每月兩團

 行程說明 

 第01天 
桃園機場(Taipei) ✈ 泰國曼谷機場(Thailand)
TG635 2010/2305

本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,由專人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泰國首都【曼谷】。抵達後,於曼谷機場稍做休息於早上轉機至不丹。
由於轉機時間稍長,可至4樓,設有免稅店、美食街、餐廳、休息室(需另付費,內含飲料及餐點, 2小時)、足浴及按摩2小時

 ( 桃園-曼谷-桃園,以曼谷-不丹-曼谷段取得機位後再搭配 TG or CI or GE )
 

🍔早餐:X

🍛午餐:X

🍴晚餐:機上供應

🏠住宿:曼谷機場等候轉機

 第02天 

曼谷 ✈ 帕羅(Paro)-帕羅宗(Paro Dzhong)-木造懸臂橋(Cantilever Wooden Bridge)-廷布(Thimphu)-塔金動物園(Thimphu Takin Zoo)
B3-701(或 KB-131) 0630/ 0945(或 0855/1155)

早上乘不丹航空(Bhutan Airline),飛抵不丹唯一機場【帕羅國際機場(Paro Airport)】。飛機著陸時,在朗朗晴空下,世界最高峰的壯麗美景與綠油油的帕羅山谷盡收眼底,一下飛機迎面而來涼爽清新的新鮮空氣是不丹的第一份禮物。
之後即驅車前往宗教及政治中心【帕羅宗(Paro Dzhong)】。雄偉的不丹式建築約400年歷史,是不丹典型的建築。
之後,以悠閒的腳步漫步觀賞特殊的【手工全木造懸臂橋(Cantilever Wooden Bridge)】。 續專車前往不丹首都【廷布】。廷布雖然是不丹的現代化城市,卻僅有三條主要道路,而且是世界唯一無紅綠燈的首都,也是宗教領袖的駐地。
【塔金動物園(Thimphu Takin Zoo)】園內有不丹最具代表性的動物-羚牛,也稱為塔金TAKIN,羚牛(Takin)的頭似馬、角似鹿、蹄似牛、尾似驢,整體觀之卻什麼也不像,故俗稱「四不像」;為不丹的國獸(National Animal)。

 

🍔早餐:飯店自助式早餐

🍛午餐:不丹當地撲食料理

🍴晚餐:不丹當地撲食料理

🏠住宿:廷布(Thimphu)Peaceful Resort Hotel或同等級

 第03天 

廷布-登古佛教大學(Tango Buddhist University)-藝術大學(National Institute for Traditional Art)-國家紀念塔(National Memorial Chorten)-不丹郵局(Post Office)

早餐後,前往【登古佛教大學(Tango Buddhist University)】,興建於十三世紀,是不丹最高的佛教學府,具有歷史意義與古老傳承的大學。
之後前往參觀不丹的【藝術大學(National Institute for Traditional Art)】,有十三個科系分別教導不丹的傳統藝術與手工藝。
隨後前往廷布市中心的【國家紀念塔(National Memorial Chorten)】,這座紀念塔建於1974 年,是為了紀念1972 年逝世的不丹第三位國王─吉米多傑旺楚,被尊稱為「不丹現代化之父」,館內收藏了代表佛教哲學的繪畫和雕像。
【不丹郵局】舉世聞名,觀光客到這裡,一定會購買一些郵票作為收蔵、或送給親友、或寄一張回台灣給自己。價錢不貴,全以郵票票面價格為準,郵票款式多以不丹的民族風貌、景色、歷史、甚至國王為主,很有紀念價值。

🍔早餐:飯店自助式早餐或美式早餐

🍛午餐:不丹當地撲食料理

🍴晚餐:不丹當地撲食料理

🏠住宿:廷布(Thimphu)Peaceful Resort Hotel或同等級

 第04天 

廷布-紡織博物館(Textile Museum)-不丹民俗博物館(Folk Heritage Museum)-都楚拉隘口-108 座佛塔(Dochula Pass/108 Bhutanese Stupas)—旺地(Wangdi)—普那卡(Punakha)

早餐後,前往參觀不丹皇后為保存不丹傳統編織工藝而建的【紡織博物館(Textile Museum)】,展品包括主要的織布技術,不同形式的民族服裝和些許紡織成品,不丹最精緻的編織品都在這裡展出。
接著前往參觀【不丹民俗博物館(Folk Heritage Museum)】,這座文物館保留了典型的不丹生活樣貌與文物,進而更深入瞭解不丹人的生活文化與型態。
後前往古都【普那卡】,途中行經海拔三千公尺以上的都楚拉隘口(Dochula Pass)。從這裡可以眺望東喜瑪拉雅山群,及不丹最高峰Gangkar Punsum。沿途的風景宜人,空氣清新。都楚拉隘口的地標【108 座佛塔(108 Bhutanese Stupas)】,是不丹皇后為國家祈福而建,特殊的佛塔造型相傳是不丹國師在禪定中所見。
離開隘口後,沿著一連串的U形道路,到達肥沃的旺地和普那卡山谷,在此途中可以鳥瞰美麗寛廣的山谷風景,清新淳樸風貌。

🍔早餐:飯店自助式早餐或美式早餐

🍛午餐:不丹當地撲食料理

🍴晚餐:不丹當地撲食料理

🏠住宿:普那卡(Punakha)Damchen Resort Hotel或同等級

 第05天 

普那卡-佛子卡(Phobjikha)-普那卡宗(PunahkaDozong)

早餐後,前往佛子卡(Phobjikha)參觀【寧瑪巴寺廟】,是西不丹唯一最重要紅教寺廟,為紀念不丹偉大聖者Pema Lingpa(1450-1526)所建。
【普那卡宗(Punahka Dozong)】是不丹的舊首都,位在父親河 Phochu (male river)與 母親河Mochu (female river)兩河交會處。沙布東國王於1637年所建,為不丹最美之宗堡。也是不丹第二大的宗,又名 『幸福皇宮』 或 『最快樂的皇宮』,既美麗又豪華,每個宗的內部都畫分成行政部,供佛的宗教部以及喇嘛住宿區,背山繞水的景致讓人心曠神怡。
後前往參觀建於1499年的【求子廟(Drdkpa Kunley)】此為不丹人口中”神聖的瘋和尚” Drukpa Kunley的聖地,以瘋狂行為教導佛法,幫人開悟。

🍔早餐:飯店自助式早餐或美式早餐

🍛午餐:不丹當地撲食料理

🍴晚餐:不丹當地撲食料理

🏠住宿:普那卡(Punakha)Damchen Resort Hotel或同等級

 第06天 

普那卡-廷布-大佛(Buddha point)-手工藝品街(Craft Bazer)-廷布宗(Thimphu Dzhong)-帕羅

早餐後,前往廷布【大佛(Buddha point)】,是最高海拔的金佛,在此可遠眺廷布市區全景,而成為廷布的新地標。隨後前往參觀不丹傳統的手工藝品街,可以悠閒的在此漫步逛街,或是選購紀念品。
接著前往【廷布宗(Thimphu Dzhong)】又名紮西卻宗(Trashicho Dzong),是“輝煌的宗教古堡”的意思。這裡是不丹最高權力中心,也是不丹王國最大的行政辦公機構和寺院所在地,國王和喇嘛都在此辦公。但是國王上班的時間不能參觀,必須等到國王下班以後才開放參觀。

🍔早餐:飯店自助式早餐或美式早餐

🍛午餐:不丹當地撲食料理

🍴晚餐:不丹當地撲食料理

🏠住宿:帕羅(Paro)Tashi Phuntsho Hotel或同等級


 第07天 

帕羅-虎穴寺(Tiger’s Nest)

早餐後,前往不丹最著名的景點【虎穴寺(Tiger’s Nest)】不丹最神聖的寺廟,也是被譽為世界十大寺廟之一。坐落於帕羅山谷九百公尺高的懸崖峭壁上,傳說蓮花生大士騎著老虎飛過此地,曾在一處山洞內冥想,而成為了現在的虎穴寺。安排騎馬上虎穴寺,約需三個小時,可一邊欣賞到不同角度的虎穴寺。
※前往虎穴寺的路徑不是很好走,建議穿著登山鞋或攜帶登山杖,因登山路段崎嶇,路途困難,騎馬須格外小心。
※團費已包含騎馬費用,若自行放棄,不另行退費

🍔早餐:飯店自助式早餐或美式早餐

🍛午餐:不丹當地撲食料理

🍴晚餐:不丹當地撲食料理

🏠住宿:帕羅(Paro)Tashi Phuntsho Hotel或同等級


 第08天 

帕羅 ✈ 曼谷 ✈ 桃園機場(Taipei)
B3-700(或 KB-130) 1035/1550(或 1100/1600) + TG636 1740 / 2210

今日用完早餐後,帶著滿載的快樂行囊前往帕羅機場,搭機返回台北,結束此次的不丹文化之旅。

 

🍔早餐:飯店自助式早餐或美式早餐

🍛午餐:機上

🍴晚餐:機上

🏠住宿:溫暖的家

 ​注意事項 

  • 航班、行程、食宿暫定,並將依實際行程需要,增加或調整,以旅行社安排為主

 貼心提醒 

我們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,在不變更行程內容之前提下,若因氣候無法預測,故若遇不可抗拒之狀況,則會以行程安全順利為考量,採緊急行程應變措施,敬請見諒請以說明會或最後確認的行程說明資料為準。

bottom of page